叶拾姒

海底(一)

张九龄王九龙同人

圈地自萌

勿伤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放松,闭上眼,你现在很困,顺着我的手轻轻地躺下,你很想睡觉……”张九龄感到呼吸在减弱,浑身发冷,手脚冰凉,眼皮像是灌了铅,怎么也睁不开来,一种病态的困盹攫住了他的神经,他沉沉睡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龄哥龄哥别睡了,快醒醒”张九龄抬头,前桌在摇他的桌子,身边的同学一窝蜂似的涌入教室,“领导突击检查?慌什么啊,课间睡个觉应该不至于扣分吧?”张九龄揉了揉眼睛,又换了个姿势重新趴在了桌子上,“不是,班主任来了,让他看到你在教室睡觉你就完了,快起来”

张九龄这才直起了身子,但依然睡眼惺忪

班主任背着手现在教室门口“你们一天天的在楼道呆着干什么?一个个的和旧时候生产队的猪一样,围在一起晒太阳吗?一点都没有实验班的样子,真的是太令我失望了,从今以后大课间减少十分钟,都给我待在教室里做题!”

班主任在教室里转了一圈,回到了办公室。

 

“不是吧,这老头还有没点人性了,实验班连二十分钟的课间都不配拥有吗?”“哈哈哈哈哈生产队的猪,老头保证也没见过生产队的猪”“太无情了,待在教室做题”

教室里吐槽声不断,张九龄用手撑着头,和同桌说到“这一教室哪个是做题的人?待在教室不就是在教室聊天吗”

张九龄看着转着扇子百无聊赖的王九龙,轻轻地笑了声,同桌顺着张九龄的目光望去,“不是我发现你最近为什么老盯着王九龙看啊,每次还笑的这么的……春心荡漾”

 

张九龄拍了她一下“颜佟啊,你是不是没有男朋友?”颜佟被问的一头雾水,“没有啊,怎么了”“你看啊,王九龙咋样,虽然他长的没有我这么英俊,但是他个子高啊,有安全感,我觉得你俩挺合适的,要不然,你俩谈一个?”

颜佟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张九龄,“别了吧还是,你以后少给别人乱点鸳鸯谱,珍爱生命,远离智障,告辞了您内”张九龄被鄙视了却也不生气,只是低头,偷偷的说了声“还好”

 

张九龄的确是在看王九龙,不过不是最近开始的,但也没想到会被颜佟发现,“看来以后要注意一点了”张九龄想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