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拾姒

龄龙短篇速打虐文《经年》

“师哥,咱俩去国外结婚吧”


“咱俩现在挺好的,结婚……没必要”


“不是没必要,不过是,你不爱我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抬头,墙上的合照里二人笑的灿烂,不过是三年而已,王九龙确觉得,恍若隔世,


“其实我不需要什么的,我自己有房有车,我不需要你公开,我们买个平常一点的戒指,我们领证,然后同居”


“九龙,你喝醉了”


“或者我可以不要结婚证的,你不要不要我,我只要你好不好,师哥……”


“你我是不可能的,无关世俗,我不爱你罢了”

“对不起”

“对不起大楠,你好好生活,我已经找好新搭档了,”


宫崎骏曾写下“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,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。”


王九龙盯着张九龄的背影,哑然失笑

失去什么我都无所谓,可我失去你了,哥,我撑不住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耳畔传来风的呼啸声。

还有孩子们的哭声,女人的尖叫


“如果再来一次,我会躲在你的身后看着你,不会要求和你搭档,再喜欢你我都不会告诉你,再见了,师哥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砰——

一切都戛然而止




勿伤蒸煮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