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拾姒

龄龙短篇速打《俗》

张九龄王九龙微虐小短文

 

勿上蒸煮

 

禁二传禁抄袭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 

我在等一个时代,一个属于他们的时代

 

“我想说如果哪天王九龙不给我捧哏了,我也就不说相声了。”他在舞台中央,对着镜头许下誓言。

王九龙微微侧头,看着他脸上细密的汗珠,想要把他拥入怀中,告诉世人,张九龄是属于王九龙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他不能

“张九龄只能是师兄,只能是。”他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。

鞠躬下台,张九龄的女朋友飞奔过来给他祝贺,他们在笑,他也跟着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泪水为什么止不住啊?

是啊,为什么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以为张九龄会喜欢他

没错,他以为

 

 

“师哥,我给你当一辈子捧哏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