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拾姒

张九龄王九龙微虐小短文 《错》

圈地自萌

勿上蒸煮 

禁二传禁抄袭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 

“师哥好,我叫王九龙。”这是十七岁的王九龙对他说过的话。 

“九龄,我要结婚了。”这是二十七岁的王九龙对他说的话。 

  

那年,19岁的张九龄遇见了17岁的王九龙。 

 
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张九龄相信。 

 

那时候的王九龙还是个胖胖的大男孩。惊鸿一瞥,张九龄就被那个笑深深的吸引了。 

 

这一个笑,带走了张九龄的心,整整十年。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张九龄站在天台,纵身一跃。 

“你陪了我十年,差一点,我就以为你是我的了。” 

 

“大楠,你看看,今晚的星星真亮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4)